❤感恩節: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❤

今日是感恩節,讓我們一一對身邊這些對象獻上滿滿的感恩~

人與人的相遇,早就註定好了,

不早也不晚,在某個瞬間,

讓緣分上演。

我感恩,今生遇到的每一個人,

每一個人的存在,都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風景。

01、感恩父母雙親

父母給了我生命,教育我長大成人,對我無私付出,無償給予我全部。河深海深,都沒有父母的恩情來的深。沒有父母,就沒有今天的我,他們的恩情銘記於心,定要用餘生去把雙親孝順!

02、感恩身邊伴侶

我們的伴侶,從初識的心動,到後來情濃,到最後的相伴終老。你是人世間,唯一一個陪伴我最久的人。感恩愛人,患難不離,榮辱與共。希望我們能夠互相包容,彼此珍惜,共赴晚年。

 

03 、感恩至交好友

謝謝你,陪伴我的身邊,落魄的時候不嫌棄我,需要的時候會周全我,困難的時候能夠幫我。一生的摯友,人生的知己,遇見你,是我的幸運。希望我們的友誼,能夠一直延續,到彼此白髮蒼蒼的時候。

04、感恩辛苦的自己

這些年挺不容易,只有你自己知道承受了多少壓力,心裏有多少委屈。親愛的自己,謝謝你,坎坷的路上沒放棄,足夠勇敢和堅持。餘生,也請你對自己好一點,多為自己著想點,別傻傻的為了取悅他人受盡委屈!

 

05、感恩對我好的貴人

所有幫過我的人,所有提點我的人,所有在我困難時挺身而出的人,你們都是生命中的貴人,謝謝你們,如此善待平凡如陳的我。一聲感恩太輕,一生感恩才行。請允許我在以後的道路,加倍回饋,償還你們對我的好!

06、感恩包容我的人

我知道,人都並不完美,我們都有很多缺點和不足。甚至有的時候,會糊塗,會做出讓人傷心的事情。感恩那些能夠包容我的缺點,見慣了我的所有仍舊珍惜我的人。我知道你們對我好,不是因為我多好,而是因為感情深。

 

07、感恩我的前半生

前半生,浮浮沉沉,有好有不好;前半生,得到失去,有成績也有敗績。但無論如何,還是要感恩生活,讓我見過各色風景,給我留下的溫暖光明。感恩前半生,所有的美好,都讓我幸福;所有的糟粕,都讓我成長;所有的遇見,都獨一無二!

 

人這一生,最富有不是擁有多少物質,而是擁有真心的陪伴!日漸涼薄的社會,複雜難懂的人心,我是多麼幸運,能夠遇到那些純粹對我好的人!

您是否也有想感恩的對象呢?趕緊拿起手機,打通電話、或是傳通訊息,讓遠在他方的那位朋友或親人,也能收到您滿滿的心意吧!

目前瀏覽總數|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