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庭聚會】-培訓課程成功

以開心輕鬆的方式,讓每位會員傳播分享愛的事業。

    永豐網路平台,除了提供拒保族群一個保障平台以外,同時也為每一個人提供了就業的機會,並且投入培訓教育,讓每一位來到平台上的家人們能夠透過學習提升「自我價值 」,實現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。
    永豐於2020年9月由吳總經理親自傳授,完成了「北.中.南 」巡迴的【家庭聚會】培訓課程,讓每一位推廣夥伴都能掌握 -低成本;高效益- 的銷售模式,看似簡單的聚會,其中卻隱藏著無數的細節,過程中大家學習到了HOME PARY的精隨,從如何邀約、安排茶點、坐位、主持、會談…等等一整套完整的家庭聚會模式,這次的培訓課程將會是一連串好的開始,讓我們透過溫馨的方式呈現「用愛 推動愛 」的精神,讓永豐「善富 」新事業遍布全台灣。
          此次,也非常感謝陳忠良董事長親臨現場指導,與各夥伴近距離交流,各區領導人也十分積極投入學習,並帶領團隊夥伴走進教室,提升凝聚力,過程中也留下了許多歡樂的回憶,在此也期許永豐全體家人們,幸福快樂。
【永豐善富新事業為全台灣拒保族群持續創造幸福與感動】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2020-10-08永豐網路平台編輯

 

目前瀏覽總數|1925